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健遭古巨基调侃:清华哥哥,加油喔(图)

2015-02-05 13:1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长沙2月5日电(李萌)近日,李健因回答问题的机智幽默引发热议,不仅被赞“呆萌”,网友更根据他的毕业院校为其取名“清华哥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最新一期节目中,李健演唱完毕后,就遭到古巨基调侃:“清华哥哥,加油喔”。

5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最新一期节目在长沙举办媒体看片会。节目中,李健再次发挥冷幽默功力,呆萌模样让在场人员不禁大笑。

李健再展冷幽默功力

本周五22:00播出的《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二位踢馆歌手。查看竞演歌手演唱曲目时,李健选择看踢馆歌手的曲目,但屏幕上只显示“自带乐队”四个字,看到后,李健先是发问“自带乐队?”随后调侃道“感觉像自带酒水啊”,看到这儿,在场媒体纷纷大笑。

此外,得知古巨基将演唱王菲的《匆匆那年》时,李健先是只说了一个“好”字,随后即兴哼唱起《匆匆那年》的旋律,并表示“这首歌是不是字挺多的啊,一会儿红着脸,一会儿红着眼?”模样十分可爱。

之前曾以《在水一方》、《贝加尔湖畔》赢得观众认可的李健,在新一期节目中演唱了齐秦的《袖手旁观》,且表现亮眼。演唱完毕后,古巨基透露,姚晨、王菲、孙俪等明星都在关注李健的竞演,更顽皮为他打气,“清华哥哥,加油喔”。

谭维维踢馆演唱《灯塔》

眼含泪光向观众鞠躬

作为本期节目的踢馆歌手,谭维维成为歌手及观众都非常关注的人。刚刚来到录制现场就与谭维维相遇的孙楠,着急询问她的演唱曲目。谭维维透露将唱《灯塔》后,更与经纪人调侃演唱的是“蹬他”。随后,张靓颖带谭维维与各位歌手打招呼,韩红不仅热情寒暄,更用方言与二人聊了起来。

谈及来到《我是歌手》节目的感受,谭维维表示自己是井底之蛙,“以前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你会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的王者”,同时表示看到外面的世界后才知道自己有很多需要补充的地方。竞演环节,演唱完《灯塔》后,谭维维因激动而眼眶含泪,下台后频频向观众鞠躬,并得到大家的掌声和欢呼。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六期节目歌手演唱曲目:

胡彦斌《颜色》

韩红《你是这样的人》

李健《袖手旁观》

古巨基《匆匆那年》

张靓颖《忘情桑巴舞》

A-Lin《Halo》

谭维维《灯塔》

孙楠《突然想爱你》

责编:海闻

关键词:灯塔,我是歌手,李健,匆匆那年,踢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