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王女儿遭侵犯吴亚馨被迷奸 盘点曾遭下药的女星

2015-02-25 14:36:58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

  观月雏乃

  去年6月,有周刊拍到观月雏乃与胡瓜女婿李晋良一起在天母看完电影后,大剌剌的在马路上牵手调情,之后两人一起回到李晋良位于天母的住家,直到隔天才离开。最近观月雏乃更自爆李晋良曾以“打玻尿酸隆鼻”为由,对她迷奸得逞。观月雏乃表示,两人有过几次的性行为,第一次是在一家温泉旅馆,两人同住一个房间,之后李晋良借口要帮她“按摩”,之后就趁机抚摸她重要部位,两人便因此发生关系,性急的李晋良更连套子都没带,就直接“嘿咻”。之后两人渐渐淡了联络。自从性侵疑云爆发后,观月雏乃透露自己的情绪便得相当低落,也坦承自己罹患忧郁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吴亚馨,玻尿酸,张文慈,下药,观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