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宝强现身成都 豪撒红包心情好

2017-01-02 16:1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解说】1月1日,著名演员王宝强现身成都某商场,为其自导自演的首部喜剧电影《大闹天竺》宣传造势。新年第一天就选择来成都路演的王宝强心情大好,不仅在路演现场与影迷亲切互动玩游戏,还多次豪撒红包,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解说】据了解,电影《大闹天竺》讲述了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与白客饰演的唐森前往印度寻找遗嘱,一路上发生的一连串离奇有趣的事件的故事。而初次当导演的王宝强在现场也坦言,自己对待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也是非常拼命,在电影拍摄期间遇到50年一遇的高温天气,常常摄影机都“瘫痪”了,自己还在给演员讲戏,不过也算是满足了自己的导演梦想。

【同期】(著名演员王宝强)从剧本的创作开始这个过程,到拍摄、后期等等都是我亲力亲为的,所以我觉得这一次让我顺利的拍完(电影)实现了自己的导演梦想,我觉得是蛮开心的,所以这部电影的拍摄它的艰辛和困难就是在印度拍摄,那我觉得我就是想拍一个与众不同的电影风格。

【解说】除了满足粉丝的各种要求,王宝强还在路演现场举行了签售活动。据悉,电影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魏尧成都报道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宝强,瘫痪,大闹天竺,著名演员,饰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