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复出之战48秒被闪电KO 蛰伏一年的女王再遭惨败

2017-01-02 08:40:33来源:界面新闻 分享:
字号:

复出回归八角笼仅仅48秒,“十字固女王”龙达·鲁西便在年末的收官之战中被阿曼达·努涅斯KO,时隔一年复出之后再次遭遇惨败,而她的对手则成功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

如同鲁西以往的比赛一样,这场女子雏量级冠军战只进行了不到一分钟,然而这一次被闪电终结的人却变成了鲁西本人。比赛开始后,鲁西试图用柔道技术将努涅斯摔倒在地,但在两次尝试都未能成功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连续击中头部。40秒过后,努涅斯将鲁西逼到笼边连续重击,刚刚复出尚未找到比赛节奏的鲁西则彻底失去了防御能力,裁判随之终结了比赛。纵观短短48秒的闪电战,龙达·鲁西几乎完全无法招架对手的猛攻。

鲁西赛前职业生涯战绩为12胜1负,其中3次KO获胜,9次降服获胜。她也被认为是当今女子MMA中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不仅连续6次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而且5场比赛都在第一回合就终结了对手,其中更是有4场比赛只用了不到一分钟便解决战斗。

不过遗憾的是,在2015年11月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UFC193比赛中,鲁西遭遇职业生涯的滑铁卢,她意外地被霍莉·霍尔姆在第二回合KO,不仅输掉UFC冠军头衔,也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首场败绩。

在这场惨败之后,鲁西一度陷入阴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鲁西甚至曾经表示,自己在这场失利后曾动了自杀的念头。

不过,即便远离了赛场很长一段时间,但鲁西依然被公认为最顶级的UFC雏量级选手。直到2016年10月,在一档由科林·考赫斯主持的福克斯体育台节目中,UFC主席达纳·怀特(白大拿)正式宣布了鲁西复出的消息,而她的对手将会是女子135磅级别的冠军阿曼达·努涅斯。白大拿彼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件每个人都翘首盼望了整整一年的事情,龙达·鲁西回来了,她将会在12月30日为冠军而战。”

然而,鲁西复出面对的首个对手阿曼达·努涅斯并非等闲之辈,其职业战绩为13胜4负,其中9次KO对手,3次依靠降服获胜。其中在去年7月举行的UFC200女子雏量级冠军战中,正是她在第一回合爆冷KO击败了强大的米莎·塔特,成为了自鲁西输掉冠军头衔后第3位新科女子雏量级冠军。

对于同鲁西的一战,努涅斯早就迫不及待。去年7月,刚刚夺得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的她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同鲁西来一场正面较量。尽管当时一切尚未确定,但是努涅斯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到赛场,很可能是在今年年底,也许会是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指UFC 207)。我还在等,我当然很希望可以迎战龙达。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接下来的安排,我只能等待着电话。”

此役,努涅斯在自己的首场冠军卫冕战中就如愿击退了鲁西,这或许意味着属于她的时代才刚刚来临。而对于鲁西来说,尽管复出之战被KO完败,但媒体赛后透露她将借此一役收获至少3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且还不包括奖金在内,这一数字与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克格雷格在8月份与内特·迪亚兹对阵所获得的收益基本持平。而胜利者阿曼达·努涅斯的收入仅是她的1/15——20万美金。

责编:海闻

关键词:KO,比赛节奏,卫冕,对手,冠军头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