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老马深夜吃火锅秀筷子功:坐拥2种文化简直酷炫

2017-01-02 08:48:3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徐济成与马布里合影

马布里获奖

大家合影

马布里接受采访

马布里接受采访

老马与人合影

老马与人合影

老马与人合影

老马与人合影

马布里展示收藏

马布里展示收藏

球迷送马布里礼物

老马举鼎照片

老马家中题字

老马家中题字

老马家中题字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在昨天CBA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以109-83大胜天津结束三连败,马布里抢下18分5抢断,更为关键的是,一直被视作“马布里传人”的方硕大放异彩,他全场轰下39分。久违的胜利之后,马布里心情大好,深夜吃火锅消遣,还大谈文化的多样性问题。

今天零点左右,老马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分享了一段吃火锅的视频。他向网友介绍说,这东西得蘸着酱吃,“我这里有新鲜的虾,有土豆,你懂的,这就是中式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的筷子功已经出神入化,边聊天边夹起一片土豆蘸酱并送到嘴里。

他还配文说:“愉快度过中式生活,在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之后吃火锅,享受大餐。体内有两种文化简直酷炫。它能让你用两种方式思考问题。”毫无疑问,中国文化已经彻底融入到了马布里的生活中。他参加北京电视台跨年晚会,用筷子吃地道的中式火锅。中美两国文化碰撞之后,得到了一个“马政委”。

有网友调侃说:“你的火锅看起来不够‘火’也不够辣,哈哈。”也有网友惊叹说:“该死,你用筷子用的比我还熟练。”还有中国网友强烈推荐四川火锅,“你一定得试试。”当然,更多网友只是平淡地送上一句“新年快乐。”可以看出,虽然已经退出美国篮坛多年,但老马依旧享有一定的人气。

本赛季,马布里显露出了老态,虽然他的表现依然稳如定海神针,但在一些关键比赛中,他已经失去了力挽狂澜的能力,再加上大外援莫里斯受到伤病困扰,入替的杰瑞特迟迟打不出水平,北京队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即便如此,年近不惑的马布里依旧场均贡献21.7分4.0篮板和5.8助攻。

责编:海闻

关键词:老马,酷炫,吃火锅,筷子,文化碰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