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李晓霞不排除转型教练 筹办婚礼或成其头等大事

2017-01-02 08:45:56来源:体坛+ 分享:
字号:

从里约女单决赛输给丁宁后,李晓霞的奥运之旅结束了,她的乒乓球生涯其实也就结束了。

只是那时是奥运的盛会,于是谁也没有去捅破这层窗户纸。“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站好了国家队最后一班岗。”这是她女团夺冠后的感言。那时,她就表示,有过委屈,有过自豪,有过放弃,有过心寒,伤病带给我太多负担,每天的疼痛,让我难以坚持,眼泪只有自己往肚子里咽,但最终我都走过来了。感谢一路折磨我的人,我们都在共同成长。

如今,她终于褪下战袍,告别她22年的乒乓球生涯。她的下一站,又会在哪里?与前三位国乒女皇相比,她对未来的选择也成为没有揭开的谜团。

邓亚萍退役后,任职于国际体育总局、奥组委、人民网,如今又投身体育产业的创业圈。在创业之前,她走得每一步路都及受关注,但无法用“成功”来一概而论。她极强的个性也让她一次次陷于社会舆论的漩涡中。

王楠退役后,低调地走上了从政的道路,成为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长。不过她在社会公众面前,依旧爱笑,依旧乐呵呵,依旧是贤妻良母的角色。

而张怡宁退役后,选择了远嫁香港,还记得她和商人徐威的那段年龄差距有20岁的婚姻么?如今,七年过去了,张怡宁成为“俏俏”的妈妈,也酝酿着二次当妈的打算,再出江湖,她依旧是个不老的传说。

而李晓霞呢?她的下一站会有怎样的选择?

在去年10月的乒乓球全锦赛上,李晓霞就过了一把当教练的瘾,“我希望我能够将我的技术和经验教给山东队的年轻队员。这可以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强大。”虽然首次亮相尝到了败绩,但这至少是个信号,预示着李晓霞不排除向教练的方向发展。

除了职业选择之外,李晓霞的个人问题也备受关注。其实早在出发里约之前的一次央视《风云会》上,主持人张斌就曾问道,“婚期定了么?”显然,李晓霞已不是单身,她有着一段非常稳定的感情。李晓霞当时的回应是:现在根本没时间和精力去考虑这些事情。随即,张斌表示,“那一定是里约奥运会之后吧。”

很显然,跟仍是单身的丁宁相比,李晓霞的感情生活很是稳定。跟王楠和张怡宁各自选择商人作为情感归宿不同,李晓霞的另一半是曾经的队友,如今已退役成为了地方队的教练。只是出于低调,李晓霞没有刻意去张扬自己的感情。

去年的上海,许昕在杨宗纬的演唱会上浪漫地向女友姚彦跪地求婚,俩人于去年的11月30日,在上海领证步入婚姻殿堂。如今,李晓霞选择了退役,则意味着她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筹备自己的婚礼,哪个女孩不梦想着身披婚纱,成为幸福新娘的一天呢?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李晓霞,年轻队员,不老的传说,山东队,张怡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