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科斯塔拒中超48万镑周薪邀请 赞孔蒂团结切尔西

2017-01-02 08:46:3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盛世美颜”科斯塔今日正式拒绝了中超的高薪诱惑。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科斯塔公开表示自己在切尔西很开心,要留在斯坦福桥,无意投奔中超。另外,科斯塔从自己的角度解析球队本赛季的蜕变:教练不同了。不知穆帅在听了科斯塔的言论后会有何感想?

《镜报》指出:科斯塔在切尔西很开心,他没有离队的计划。此前,多家媒体都曝料称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有意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48万英镑的周薪签下科斯塔。今日,科斯塔证实了这一曝料:“是的,是的,我确实有离开的可能,我有可能……但是,我在这里(切尔西)很开心,所以这(去中超)根本不可能。”

“我曾经有可能回马竞踢球,因为很多的因素——我的家庭、我在马竞的生活……但是,我最后放弃了,因为我热爱切尔西。这里有很多我的支持者,这里的人让我很开心。对切尔西的一切,我都很满意。”科斯塔表示:“唯一有可能让我做出改变决定的便是家庭因素,但我现在不想这么做,我在这里依然很开心。教练(孔蒂)非常看重我的去留,他从一开始就很重视我。”

科斯塔特意提到了孔蒂,充分说明了他如今和这位意大利教头的良好关系。在孔蒂的调教之下,科斯塔重新找回自己,由一个“拳击手”再次成为“足球运动员”,他再次进球如麻,是蓝军取得13连胜的重要功臣。那么,科斯塔是如何看待切尔西这赛季的蜕变的呢?DC大帝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真相就是,我们现在的主教练和球员们关系很好,他还经常和我们开玩笑。”科斯塔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好的,他不仅仅是个主教练,还是我们可以谈心的对象,他的支持可以让我们度过难关。他对球员总是很平静,我们都非常的热爱他。”

科斯塔还做了一个比喻来形容孔蒂的重要性。“就算你工作再努力,而气氛不和谐,那你可能一事无成。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之间没有激情的话,一切都无从谈起。”19轮联赛,科斯塔已经打进了14个球。

孔蒂对科斯塔的评价也很高,孔蒂似乎打通了科斯塔的“任督二脉”,这位昔日的混世魔王甘愿为孔蒂卖命。“迭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家伙,你得经常和他开玩笑。但是,当需要工作的时候,他一定会认真起来的。他是一个巴西人(尽管目前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他非常乐观,非常爱笑,这对我们很重要,他可以活跃更衣室的气氛。”

责编:海闻

关键词:科斯塔,孔蒂,切尔西,中超,西班牙国家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