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人生赢家!纳什新婚妻子已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儿子

2017-01-02 08:52:2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北京时间9月4日,退役球星史蒂夫-纳什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结婚照,他和妻子纳什里拉-弗雷德里克正式结婚。里拉现年25岁,是一名沙滩排球运动员,她比42岁的纳什要小整整17岁。

今年3月,纳什和里拉才订婚。当时,纳什也是在Instagram上晒出图片,只见纳什与女友一脸幸福地相拥在一起,他身旁的女友则大方地秀出了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图片旁,纳什附言道:“她说了yes!”

两人十分亲密。

纳什在2010年与前妻宣布离婚,两人在婚姻中共育有3个孩子,其中就包括那对颜值非常高的双胞胎小姑娘。现在的未婚妻与孩子们相处得非常好。

里拉和纳什与前妻所生的孩子也关系融洽。

两人十分有爱。

里拉陪同纳什接受加拿大的受勋仪式。

两人十分恩爱。

大秀亲昵照。

全明星期间,纳什和她一起来到了场边,两人的搞怪动作也吸引了镜头。据报道,她是一名湖人队的粉丝。

里拉是一名沙排运动员。

身材十分健美。

场上英姿。

和纳什在泳池边。

和孩子们关系不错。

自拍。

作为运动员成绩也还不错,达成过一千次杀球的成绩。

救球动作。

登上专业杂志封面。

里拉。

有些雀斑。

拍摄写真。

写真。

拍摄广告大片。

和纳什到处旅游

与特科格鲁等朋友聚会。

与各种朋友一起。

与朋友聚会。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新年假期刚到,史蒂夫-纳什就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一个喜讯,那就是他的新婚妻子莉拉-弗雷戴克怀上了他们俩的第一个儿子。

纳什跟前妻已经育有一儿两女,而他也在网上公布了他们一家的幸福合影,纳什的女儿和儿子都搂着莉拉,而莉拉手中则拿了一双小小的婴儿鞋。纳什写道:“我们要迎来一个小男孩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这一年一定很快乐!”

43岁的纳什跟26岁的莉拉在2015年夏天相识,迅速坠入爱河。他们在2016年3月订婚,9月完婚,如今又有了第一个孩子,可谓进展神速。

纳什跟前妻早就分手,但三个孩子跟他的关系还是很亲。去年圣诞节和今年新年,纳什都晒了跟孩子们一起合影的照片,莉拉也在,她跟孩子相处得也不错。

如今纳什即将成为两儿两女的父亲,家里可会更热闹了。退役之后的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带着爱妻四处游玩,还一起打冰球展示英姿;陪儿子踢足球、看库里的比赛(别忘了他还是勇士的顾问);平时他的工作还有经营球队,亲自上场拉练,没事还跟内马尔、乔丹合个影,完全就是人生赢家一样的存在。

责编:海闻

关键词:怀孕,新婚妻子,球队,人生,拉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