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吉鲁很谦虚:姆希塔良给我灵感 这球主要是靠运气

2017-01-02 09:03:5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吉鲁蝎子摆尾先拔头筹

吉鲁蝎子摆尾

吉鲁与队友庆祝进球

吉鲁庆祝进球

伊沃比扩大比分

伊沃比庆祝进球

吉鲁破门瞬间

桑切斯射门

吉鲁感谢队友传球

吉鲁争顶高空球

科斯切尔尼防守汤森

卢卡斯-佩雷斯突破

贝莱林防守

保利斯塔头球

本场比赛是吉鲁这赛季第二次获得联赛首发。此前的比赛,他主要担任替补,但他多次在替补出场后上演救主的好戏。今日,首发出场的他更是不会放弃扬名立万的机会。第1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中路的吉鲁跑的太快,导致皮球在他身后。但法国中锋急中生智,用脚后跟机灵的把球打进球门,1-0。全场球迷惊呆,纷纷为大吉鲁鼓掌。

赛后,吉鲁并没有把这球吹得天花乱坠,他谦虚的表示这球有蒙的成分。“首先,桑切斯把球传到了我的身后,我尝试着用脚后跟去碰这个球。这时候,我的运气好极了。”吉鲁表示:“是的,这主要是运气,当时我已经失去了平衡,但我的球感还是不错的。之前,我从来没有进过这样的球,所以,这完全是运气。”

“说实话,我当时只是想把球做个转移,在那个位置你是很难做其他事情的。我真是运气太好了,但这对我以及全队都是件好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吉鲁强调:“也许姆希塔良的进球让我灵光一现,那种情况下我也只能那么做了。以这样的胜利开始新的一年,对我和球队都是一件好事。”

吉鲁说他此前没有进过这类球,但球队右后卫贝莱林却给出了相反的描述。“今天的这个进球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过,我之前在训练中也见他这么玩过,他也进过这样的球,我们都知道他对自己很有信心。”贝莱林表示:“他今天的这个进球是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需要有人站出来终结比赛。”

责编:海闻

关键词:吉鲁,球打,最佳进球,全场球迷,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