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朗多被贬为第3控卫? 名记:能出场比赛是他的底线

2017-01-02 09:01:1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阿特托昆博扣篮。

布罗格登上篮。

亨森单打洛佩兹。

韦德抛射。

巴特勒持球突破。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

阿特托昆博持球突破。

吉布森扣篮。

雄鹿主帅基德。

迈卡威突破。

公牛四大球星:巴特勒、罗宾洛佩兹、朗多、韦德

巴特勒、朗多、韦德拍摄写真

朗多亮相

朗多运球写真

韦德运球写真

韦德心情不错

韦德写真

韦德与巴特勒

不满待遇的朗多决定找公牛队管理层加尔-福曼和约翰-帕克森进行约谈。目前双方已经完成了约谈。据NBA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队管理层高度称赞了朗多的敬业精神。而朗多则告诉记者,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工作,这是此次会谈的主要内容。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将会在未来安排朗多打替补阵容。

显然,朗多也是主动让步愿意接受替补的现状。但朗多不愿意继续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他表示如果继续被DNP的话,自己会在二月份展开新的行动。而在此之前,自己会维持现状。

据公牛队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约谈还并没有谈及关于交易或者买断的话题。但是,这不排除会在接下来被谈到。KC-约翰逊认为,显然朗多和球队之间的未来并没有完全解决。

作为参加约谈的高层之一,公牛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告诉记者,公牛队的首发阵容将会更加年轻化,小将格兰特很可能会获得首发的机会。

今年夏天,朗多加盟公牛队,与吉米-巴特勒以及韦德组成了球队新三巨头。但是,朗多的打法与公牛队的体系完全格格不入。作为上个赛季的联盟助攻王,朗多本赛季至今场均只能贡献7.2分6.5个篮板7.1次助攻,退步相当明显。

而公牛队的战绩也并没有达到预期,最终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决定做出改变,把朗多移出首发阵容,并在上一场比赛中选择直接让朗多DNP。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在控球后卫上朗多将会排在迈卡威和格兰特之后。

责编:海闻

关键词:公牛队,比赛,名记,控球后卫,出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