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步行者轻取魔术得2连胜 特纳砍23+12乔治19分

2017-01-02 09:23:3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乔治与特纳击掌。

乔治寻找接应队友。

奥古斯汀控球。

比永博勾手。

乔治后仰跳投。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乔治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4分,蒂格得到12分和9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杨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和8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戈登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1分,比永博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魔术队的福尼尔继续缺席。魔术队开赛后一度领先,罗宾逊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14-6领先8分。双方各得4分,格林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乔治再次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7-17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乔治再中三分,半场前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47-36领先11分。伊巴卡和戈登联手6分追近,特纳开火连取6分,半场前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57-46领先11分。伊巴卡跳投命中,米克斯三分中的,布鲁克斯还击5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62-51领先11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4分,乔治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0分;魔术队的伊巴卡和戈登各得到11分。

蒂格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6分,特纳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5的攻击波开局,步行者队以74-56领先18分。米克斯罚中两球,格林三分中的,杨还击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优势。武切维奇回到场上连进三球,迈尔斯和杰弗森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9-73领先16分。

奥古斯汀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只落后9分。布鲁克斯和杰弗森联手6分稳住局势,比永博上篮得手,艾利斯连进两球,半场前6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101-82领先19分。米克斯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特纳连投带罚拿下4分,乔治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10-90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魔术队尽遣替补缴械,最终步行者队以117-104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米克斯、戈登、伊巴卡、比永博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蒂格、罗宾逊、乔治、杨、特纳

责编:海闻

关键词:步行者队,篮板,特纳,魔术队,连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