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厦门马拉松拉开新赛季序幕 22岁超新星强势夺冠

2017-01-02 10:18:0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跑步·爱上一座城”!2017年新年第一场金标赛事——厦门马拉松于1月2日8: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

经过2个多小时的争夺,来自埃塞俄比亚的22岁选手莱米-贝尔哈鲁以2小时8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2岁的超新星从2014年才开始参加马拉松赛事,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4分33秒。

创办于2003年的厦门马拉松今年来到了第15个念头,是中国大陆仅有的三场国际田联金牌赛事之一。比赛路线大部分都位于厦门岛的环岛路和大型绿化广场范围内,优美的景色和平坦的道路都让这条赛道被跑者誉为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从今年开始,厦门马拉松全面升级为全马赛事,今年吸引了超过6万人报名,有3万跑者有幸获得了今年参赛的名额。赛事的升级标志着厦马向国际化和专业化又迈进了一大步,连续10年获得国际田联金牌赛事的荣誉更是驱使着厦马继续完善发展。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新赛季,超新星,马拉松,夺冠,马拉松赛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