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断11连胜!波波没TD打不过徒弟 莱纳德失生死2击

2017-01-02 10:17:2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帕克持球突破。

吉诺比利与阿尔德里奇打挡拆。

科沃尔外线投篮。

米尔斯与哈达威倒地争抢。

波波维奇场边执教。

老鹰名宿前锋威尔金斯与威利斯。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马刺客战老鹰,在经过了一个加时的鏖战之后,马刺队以2分惜败于老鹰队,终场比分为112-114。这场失利让马刺队结束了对老鹰的11连胜,上一次老鹰队战胜马刺还要追述到2010年3月21日的一场比赛,当时老鹰队也是通过加时才战胜了马刺队。

2013-14赛季,老鹰队目前的主帅布登霍尔泽走马上任,众所周知,布帅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波波系”主帅,曾在马刺队工作过很长时间,然尔,布帅的老鹰队在对阵马刺队的师徒之战里,仍然是6连败,直到今天,布帅终于把师傅拉下了马。

回到本场比赛,马刺队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仍然领先老鹰5分,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米尔萨普突然发力,他的三分手感在投出来之后,连投连中,而最后3.3秒小哈达威三分也中,两队打成100平。

波波老爷子将最后一攻交给了病愈回归的莱纳德,但是莱纳德的后仰出手却失之豪厘,皮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之后,经过了短暂的停留最终还是滚了出来。莱纳德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

而在加时赛里,莱纳德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但小哈达威的手感也被延续下来,比赛最后3.9秒,马刺队仍然以112-114的比分落后于老鹰队2分。波波再次将最后一攻的机会给了莱纳德,但是这一次,莱纳德并没有选择三分寻求绝杀的机会,也没有中投,而是选择了突破到篮下。他这样的选择倒是起到了出奇不意的效果,但结果却并不理想,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的莱纳德上篮直接投了一个过桥。时间走完,马刺就此饮恨。

责编:海闻

关键词:莱纳德,老鹰队,马刺队,连胜,哈达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