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球迷丢水杯张春军忙擦地 四川球员变清洁工

2017-01-02 15:19:00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张春军变身成了“清洁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新年元旦之夜,四川品胜男篮94:110客场输给了江苏男篮,三连胜势头被中止。目前,四川队以12胜12负的成绩排名第十一位,虽仍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如果不做出任何改变,仍旧不能在关键场次取分,那么季后赛也仅仅只是有希望而已。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川军的表现的确不够出色,虽然球员们都很努力,但仍再次犯了第四节崩盘的老毛病……

遭丢水瓶 大春帮忙擦地

江苏肯帝亚男篮的客场不好打,这是很多球队的共识,特别是镇江主场,球迷们非常疯狂。在球场内球迷们拿着高音喇叭,一边给自己的球队加油,一边对着对方的球员甚至是裁判员大声叫骂,声音的分贝相当恐怖。

四川队本场比赛的发挥不佳,约什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又开始进入了下行通道。实际上,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约什的发挥还算不错,主帅杨学增也表示他的状态在回升。但面对江苏男篮,约什在上半场上场之后就失误不断,让原本领先的四川队逐渐被对方追上。“完全不知道他的状态怎么起伏那么大,上两场还好好的,这场又出了问题。”赛后,一名四川队管理层人员这样说道。

也许是受到了对方魔鬼主场的影响,这场比赛双方冲突不少,不仅双方队员有4次小冲突,场边球迷情绪也很激动。第三节时,常林由于对裁判的吹罚不满,使劲地往场外抛出一个球,砸在了场外一名四川队随队人员的头上,因此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进入第四节之后,又是常林,他在挡拆掩护中被吹犯规,这让他的情绪激动,与裁判争执了起来,这也引发了球迷的激动。看台上先是一个矿泉水瓶子被扔进了场内,很快又有一杯奶茶被扔了进来。

四川队员张春军赶紧走了过去,将奶茶杯子捡了起来,扔在了场外的垃圾桶里,然后从志愿者手里拿过一条毛巾,帮助志愿者们擦起了地板。很快,四川队翻译马猛也加入了擦地的行列,擦了许久才将污染的地面基本清洁干净。

末节崩盘 是川队老毛病

本场比赛四川队输掉了16分,但在第三节结束之后其实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有6分,四川队并非没有获胜的希望,但却再一次陷入了末轮崩盘的怪现象,始终就难以咬住一股劲。对阵山西、天津等球队都是在最后时刻输了球。

实际上,这已经是四川男篮的老毛病了,上赛季四川队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输球,也曾经让省体响起过“下课”的吼声,但之后杨学增进行了有效的调整,让球队的状态有了提升,才最终将四川队一步一步带上了总冠军的宝座。但本赛季,相同的问题又是在赛季的中段浮现,除了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四川品胜咬得很死最终获胜之外,其他的比赛都未能带给大家惊喜。对阵江苏的比赛后,杨学增提到了防守不佳,其实在进攻方面球队也未能完全尽如人意。

昨天的比赛之后,朱学贵走上大巴车,非常沉默,在黑暗的车厢里,神情有些落寞。“本赛季四川队想要赢球,每场比赛都得拿到110分左右。”四川队总经理早在开赛之初就这样说过,之后的胜利也印证了这一点。如何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应该是他跟教练组未来急需解决的。

在未来的比赛中,特别是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四川队几乎都是客场作战,想要进入季后赛,一定要拿下这些关键之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四川队,球员,比赛,清洁工,球迷情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