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天天贱:萝莉遭3男子围X 路人冷漠围观无人相助

2017-01-02 15:19:4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各位网友大家猴,《天天贱》又跟大家贱面了!回想起上一次和大家贱面,仿佛就像在昨天。

今天是1月2日,大家有没有一种心慌的感觉?这不是因为北京那污染指数直逼500的雾霾散了而醉氧,而是因为……明天就要上班啦!!

然而我已经在3天假期加了2天班,米丝妮和马老虎两个XX却在遥远的苦寒之地游玩作乐。这是她们发来的定位……也不知道真是是去旅游的还是发配充军的。

闲话少说,今天先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位《天天贱》的新粉丝——“外星人”罗纳尔多!!

大罗在看了昨天的《天天贱》之后,有样学样,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了这张图“巴西德国17愉快”。

真是万万没想到,大名鼎鼎的竟是我们的粉丝,快在跟贴里出现一下,我们编辑部都是你前女友们的球迷……

最狠的是,克罗斯的1和7这100年里只有2个年份能用,罗纳尔多的2和0还能用82年……

肥罗P的一手好图,但是这位同学的P图水准就实在不过关了,连米丝妮都不如。他就是——伊瓜因。

9000万先生的P图水平简直连5毛钱都没有啊!身后的地板都P弯了。嗯?弯了?莫非是一种什么样的暗示?

看起来西瓜像是想把友人的啤酒肚P下去,但一不小心当了“猪队友”,就像在国家队里一样……

西瓜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美国的恩比德大帝,比你的PS水平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跟本泽马前女友谈笑风生。

恩比德大帝生涯前两年全部报销,但他凭借着在社交媒体上出众的PS能力,荣膺NBA长草期MVP!

同样曾经饱受诟病的吉鲁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则是扬眉吐气了一番,他的一记蝎子摆尾让詹俊赞叹道:叫一声佛祖回头无岸,喊两句吉鲁顺利通关!

脸锋的进球其实是再一次触发了“打脸技能”,在吉鲁进球前10分钟,他曾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吃饼机会。

难以想象本场比赛轮休的厄齐尔是怎样的心情:劳资平时给你喂饼吐得一干二净,轮休一场连飞饼都咽下去了?

赛后谈起这记神仙球时,吉鲁显得十分淡定:“我来到阿森纳以来就做了3件事:1.吐饼,2.打脸,3.上了几次十佳球。如果说还有一点什么成绩就是拿了个足总杯冠军,还有联赛杯也是很大的。但这些都是次要的,我主要就是这3件事。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谢谢大家。

同样处于北伦敦的热刺也赢得了一场胜利,但吉鲁的老乡洛里有点不开心。因为他熟悉的“后防天团”宣布重出江湖,好好的零封奖金在补时阶段打了水漂。

比赛进行到91分钟时,沃特福德开出左侧任意球,“萝莉”奋力扑出了第一下的头球攻门,又坐在门线上用脚挡住了第二下的补射,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皮球滚入球门。

在沃特福德3人起上补射时,只有阿尔德韦雷尔德1人回到门线上帮助防守,其余的热刺球员则在一旁淡定地看着队友的表演……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别比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丢球之后的萝莉表情是这样的

萝莉瞬间回到了当年屡屡被后防天团坑哭的时光,巧合的是,为沃特福德补射进球的,正是当年热刺的天团团长卡布尔。

当年的萝莉在场上时常是这样的:

最后带领年轻的球迷们回顾一下当年热刺天团的巅峰之战——2013-14赛季切尔西4-0热刺,热刺的后防天团在比赛中上演了蜜汁滑倒+乌龙助攻、红点套餐、帮对手停球、蜜汁回传等多重大礼,成功让萝莉体验到了人生之艰辛,社会之险恶。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今天的《天天贱》就到这里,肯定又有人嫌短,可是短平快就是我们老马家的特点。正如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岳云鹏先生说的那样:短怎么了?短怎么了?短就不能满足你们了么?

责编:海闻

关键词:萝莉,热刺,吉鲁,肥罗,进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