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球迷:达锅啥时候回来?孟达:打球暂时是不会了

2017-01-02 15:25:00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孟达突破胡雪峰防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孟达,你是江苏人哎!你怎么能代表其他球队打球!”“孟达,别打了,下去吧!”

在这场苏川之战上,在镇江体育馆的看台上,有一些这样不和谐的声音,让人想起了一年之前孟达首次代表四川队回江苏的情景——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大幅的横幅欢迎孟达回家,为了他高喊“欢迎回家”,甚至为了他每一次精彩的表演而鼓掌叫好。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孟达也专门来到了球迷看台,和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对于孟达来说,那是真正意义上的回家,因为这里有他的家人,还有喜欢他的球迷。

但仅仅过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一切都不同。有球迷拿着扩音器骂着过分的话,在他们眼里,去年那个回家的男人,如今成了叛徒。

幸好,还是有一群人在赛后一直等在四川队的大巴之前,只是为了跟达哥说一句话,为他送上祝福。人群中突然有人问了一句:“达锅,你什么时候回来?”孟达的回答非常得体:“回家是经常回来的,回来打球暂时应该是不会了。”

球队回到酒店之后,大堂里也有一群球迷,他们手举着写有孟达名字的牌子。孟达停下来跟他们一起拍了几张照片,用家乡话聊了几句,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让他感受到,此处是故乡吧。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迷,打球,四川队,球队,看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