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鲁媒:塔神返中国存两种可能 西塞存在离队可能

2017-01-02 16:16: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齐鲁网济南1月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3日晚,山东鲁能全队就将在球队基地集结准备冬训,泰山队球员将于今明两天陆续返回济南。而关于球队内外援的调整自然备受关注,最新消息显示,塔尔德利已经踏上了返回中国的行程,上赛季中段,鲁能引进了佩莱和西塞两名前场外援,塔尔德利则在预备队报名,随后他返回了巴西。

此次塔尔德利独自返回中国,不排除是两种可能,一种是继续留在鲁能效力,毕竟塔尔德利还是有能力的,他也是响当当的巴西国脚,如此一来的话,西塞离队的可能就会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则是与鲁能商谈解约,然后为未来做打算。

国内球员方面,外界疯传国脚杨旭将会离队,其余离队的国内球员则会以年轻球员为主,此番开启国内冬训,谁去谁留,也会有一个初步结果。

另外,之前在德国进行了康复手术的郑铮和刘彬彬或会缺席国内阶段的冬训,他们将参加春节后的欧洲拉练。

责编:海闻

关键词:塔尔德利,西塞,巴西国脚,球员方面,冬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