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京媒:胜天津守住前八 北京将命运握在手中

2017-01-02 16:19:00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
字号:

战胜天津让北京队守住了前八的排名

亢雪松

上一场输给山东后,首钢男篮的排名被对手反超,下滑至第八位,并与排名第九的四川队积分相同,形势微妙。昨晚,继续坐镇主场的他们轻取实力不济的天津队,由于四川输给江苏,首钢队暂时化解危机。

京鲁之战前,首钢队原本形势不错,CBA全明星周末前,常规赛还有三轮未赛,当时两连败的首钢队迎来追分良机,排名第七的他们,将在主场先后迎战山东(第八位)、天津(第十三位)和山西(第九位)。然而,首钢队却输给山东,排名也被对手反超。

随后,面对“送分童子”天津队,首钢队开场便打出气势,首节便领先两位数,半场结束更是将优势扩大到23分。与此同时,同城兄弟北控男篮则与山东队展开肉搏,大有擒获对手之势。可惜的是,首钢队虽大胜天津,保住了第八的位置,“友军”北控男篮却败给了山东,没能“帮助”首钢队更进一步,鲁军依旧排名第七。这也印证了一个道理,无论何时,命运只有握在自己手中才最牢靠,只有自己打赢比赛,才能在关键时刻处于有利位置。下一场,首钢队主场对阵山西,又是一场事关排位的关键场次。

责编:海闻

关键词:首钢队,坐镇主场,京鲁,天津队,四川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