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福建国手郑益昕将转会北汽女排 全力冲击4强席位

2017-01-02 16:25:31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前晚北汽女排主场在光彩体育馆2比3惜败于天津权健女排,天津、江苏和浙江三队大踏步向前挺进四强,留出四强最后一个席位。

八一、上海、四川、辽宁和北京5支球队完全绞杀在了一起,联赛八强大战还有最后4轮,而北汽女排将分别主客场遭遇八一女排和四川女排,全队依然拥有挺进四强的希望。

昨天下午,福建国手郑益昕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她将在本周抓紧办理转会手续,尽早加盟北汽女排。福建女排夺取联赛第九,完成了联赛任务,福建的国家级副攻手郑益昕早就被北汽俱乐部看中,并提前进行了沟通,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全力支持加提蓬的工作,同意郑益昕转会北京队。

刘晓彤感叹道:“2017年来临了,我希望能拿下后面所有比赛,最终冲进四强。”

北汽女排主帅加提蓬说:“我从泰国女排辞职,过来出任北京队主教练,做我热爱的事情,俱乐部管理层、球员和教练组都很友好,每个人都希望全力提高水平。但是,带运动队不是做生意,提高球员能力需要时间,身体、心理、技术和战术水平要达到一流,都需要时间去培养。希望2017年我们能梦想成真,当然这个很难,但必须拼到底。”

责编:海闻

关键词:北汽,女排主帅,转会,福建女排,郑益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