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罗本:加盟拜仁曾感觉很失望 感谢范加尔令我改变

2017-01-02 16:41:58来源:肆客足球APP 分享:
字号:

罗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2009年离开皇马去拜仁时心中曾疑惑万千,认为当打之年的自己不应该去这种“非豪门”球队。

罗本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说:“那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夏天,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担任俱乐部主席。管理层花了重金引进了多位大牌球星,C罗、卡卡、本泽马和哈维-阿隆索等人来到了队中。然后俱乐部就告诉我说想要拿我换一点资金。我一开始真的不想离开,我在那个赛季间期的感觉特别好,我认为就在这样一支众星云集的球队里自己还是有立足之地的。

“接着就是拜仁联系到了我,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应该是整个职业生涯中最难的一次。拜仁当时还算不上欧洲的超级豪门,远没有达到现在的水准,我感觉自己要走向人生的下坡路了。不过最终我还是去商谈了,拜仁用足够的诚意打动了我,当然范加尔的出现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如今我已经流淌着拜仁的血液了,我在这里度过了八个赛季,成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他补充道。

责编:海闻

关键词:拜仁,范加尔,弗洛伦蒂诺,皇马,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