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你好疯子》5分钟长镜头拍32遍才喊卡 万茜自尊心受伤

2017-01-03 10:1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你好疯子》5分钟长镜头拍32遍才喊卡 万茜自尊心受伤

【解说】由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目前正在全国热映。1月2日晚,该片在上海举行路演活动,导演饶晓志携主演万茜亮相现场。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提及在片中一人分饰七个角色的难度,万茜在现场也是感慨多多。

【同期】(演员 万茜)不是一个那么轻松的事情,但是按照前期的案头工作会做得比较充足,并不是我头一天才做,而是我进组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这场戏,导演就一直把这场戏留到我们杀青那天才拍,所以相对来说我们有一个足够的时间。

【解说】而对于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万茜直言是片中的5分钟长镜头,一共拍了32遍导演才喊卡,让她的自尊心很“受伤”。

【同期】(演员 万茜)除了本身的情感的投入,还有很多技术性的问题,比如说可能我哪个动作不到位,或者什么东西不到位,可能机器不到位,我们就一直要撞,因为要五分钟,我们一点错都不能出,时间久了以后我自尊心就等于被踏在地上了,我会很难过,后来拍到大概20多条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了,我就撑在监视器上面,眼泪就一直在往下掉了。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万茜,受伤,长镜头,周一围,自尊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