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安德森:盼登哥拿75+20+20 小刺客:哈登抢我头条

2017-01-03 08:53:1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托马斯突破强行上篮。

小托马斯持球借挡拆突破。

霍福德背身持球。

奥利尼克单防怀特塞德。

阿米尔-约翰逊拦下温斯洛。

哈登持球突破。

戈登三分出手。

哈登庆祝得分。

哈登强杀内线。

安东尼篮下卡位。

哈雷尔防守詹宁斯。

詹宁斯上篮。

哈登三分颜射。

安东尼持球推进。

哈雷尔篮下出手。

哈雷尔扣篮。

罗斯热身。

兰斯-托马斯上篮。

阿里扎三分出手。

德克尔篮下强行出手。

哈登举手庆祝。

绿衫军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让小刺客被载入史册。在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托马斯全场26投15中,三分球13投9中,13罚全中,得到生涯新高52分,无愧于“宇宙最强1米75”的称号。

轰下豪华数据的小刺客也获得了各方赞誉。家人、朋友、以前的教练和队友们都纷纷给他打来电话进行祝贺。小托马斯感叹:“这实在太酷了。”

短短时间之内,小托马斯成为全联盟最受瞩目的焦点。然而,不到24个小时之后,他的头条就被哈登给抢走了。

哈登在带领火箭以129-122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轰下了53分。除此之外,哈登还有16个篮板17次助攻,达成史无前例的超大号三双数据。哈登迅速抢占头条,就连已退役超级球星科比也被惊动,对哈登进行了点赞。

哈登的表现让小托马斯也为之惊叹。小托马斯笑着说:“哈登让我都没红够24个小时,他的风头完全盖过了我。但是他的表现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或许除了他,其他任何人都打不出这样的表现。他真的太特别了。”

哈登打出了这样的史诗级别数据,但是“贪心”的队友们似乎还不满足。

作为哈登左膀右臂之一的安德森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期待他有一天拿到像75分20个篮板20次助攻这样的数据。他现在可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哈登,头条,刺客,助攻,热火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