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费德勒健康回归 要冲18个大满贯

2017-01-03 08:54:37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接受英国“90后”小将丹尼尔·埃文斯的挑战,结果在首场男单比赛中,“瑞士天王”以6比3、6比4力克英国小将,正式宣告健康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自从去年温网出局后,缺席了上赛季剩余比赛的争夺,用他自己的话说,用6个月的时间休整换来健康的身体,以便将职业生涯延长两三年。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罕见地通过社交媒体暗示,自己将向第18个大满贯发起冲击,虽然他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要追溯到2012年温网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费德勒,大满贯,小将,温网,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