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13场不败!穆帅造后弗爵时代最佳 他的魔力回来了

2017-01-03 09:05:1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伊布博格巴庆祝进球

曼联球员庆祝进球

伊布破门瞬间

马塔庆祝进球

马塔为曼联先拔头筹

马塔破门瞬间

伊布目光坚毅

伊布遭遇严防

博格巴护球

博格巴停球

姆希塔良陷入包围

穆帅与比利奇谈笑风生

瓦伦西亚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射门被兰多夫扑出

费古利铲倒琼斯被罚下

埃雷拉受伤

奥比昂铲断埃雷拉

伊布入场

伊布、博格巴赛前热身

曾几何时,曼联在英超是何等风头?传奇一般的存在。然而,自弗格森2013年退休之后,曼联便陷入了无尽的低谷。莫耶斯、范加尔都无法让曼联走出困境,一个个耻辱的“纪录”并不断刷新,有多支弱旅在此期间收获了队史对阵曼联的首胜。痛定思痛,曼联高层今夏花重金请来了穆里尼奥。在曼联,穆帅的起步不错,但随后遭遇了一段时期的低迷,并因此遭到多方批评。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曼联高层力挺穆帅,而穆帅也用优秀的成绩回报了球队。

自从2016年11月6日3-1击败斯旺西后,曼联就再也没有品尝过输球的滋味。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穆帅和曼联迎来了甜蜜的岁月。在此期间,曼联已经13场不败,且最近的7场比赛(6场英超+1场欧联)保持全胜。这波不败纪录期间,曼联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英超积分榜上,曼联还排在第六,但已经只差少赛一场的阿森纳(现排第4)1分,差排在第三位的曼城3分。

曼联上一次获得超过13场不败的纪录还是在弗格森执教的最后一年。那一年,曼联创造各项赛事18场不败的纪录,当赛季也成功获得英超冠军。从英超这赛季的争冠形势来看,后期勃发的曼联并非完全没有可能称王。

天空体育赞穆帅是曼联复兴的基石,穆帅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在临场指挥时,穆帅常有神来之笔。今日曼联同西汉姆联的比赛,曼联半场0-0和对手战平。他在中场休息时就换上马塔,随后又用拉什福德替下林加德,正是这两个替补合力帮助曼联打破了僵局。

“2-3个月前,穆里尼奥还被质疑,人们说他失去了魔力、他已经无法影响比赛,现在来看,他的魔力又回来了。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这点从他今天的换人就可以看出来。拉什福德的出场让曼联充分发挥了多达一人的优势,我认为穆里尼奥今天的换人真是神了。另外,他安排卡里克侧重防守,也是一个妙招。”内维尔评价穆帅的战术。

内维尔为曼联的进步感到欣喜。“这支队伍正越来越好,他们重新找回了王者之气,他们开始像曾经那样赢球。今天的比赛,他们并没有发挥到最佳,但依旧可以赢球。下一场主场对利物浦的联赛极为关键,这场比赛的输赢或将直接决定曼联这赛季的命运。”

责编:海闻

关键词:曼联,败纪录,穆里尼奥,英超积分榜,天空体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