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穆帅他乡遇"亲儿子"温情相拥 浪漫气泡似偶像剧!

2017-01-03 09:02:4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曼联客场2-0击败西汉姆,取得英超6连胜,赛后伴着铁锤帮主场特有的梦幻气泡,穆里尼奥和阿韦洛亚在场边亲热拥抱。在温情又浪漫的泡泡中,穆里尼奥和阿韦洛亚甜蜜相逢,融化人心。这不是足球,这简直就是一出偶像剧。

球迷都知道穆里尼奥在皇马执教三年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球迷也都知道那支银河战舰里面穆帅的“亲儿子”是阿韦洛亚。如今,穆帅在曼联上岗,阿韦洛亚则从皇马转会西汉姆,成为铁锤帮一员。

执教皇马时期,穆帅和阿韦洛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夏天前西班牙国脚离开皇马后,狂人特意送上感谢信。“在我16年的执教生涯中,阿韦洛亚绝对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男人。对于皇马,阿韦洛亚绝对是为教练、为队友、为球迷、为球队倾其所有的球员,毫无疑问。”

责编:海闻

关键词:穆帅,穆里尼奥,皇马,阿韦洛亚,偶像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