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维特塞尔将前往中国踢球 中超升班马抢赢意甲冠军

2017-01-03 10:49:55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维特塞尔与泽尼特的合同还有半年到期,这位比利时中场即将离队已是不争的事实,今年夏天他也曾一度非常接近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但维特塞尔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据称,天津权健愿意为维特塞尔的转会拿出2000万欧元,薪水给足了1800万欧元,满足了泽尼特俱乐部和维特塞尔本人的要求。尤文只愿意出600万,显然权健的报价是泽尼特无法拒绝的,昨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维特塞尔也亲口承认了自己将前往中国踢球。中超升班马战胜了意甲冠军。

1989出生的维特塞尔成名已久,17岁就上演了比甲处子秀,08年就成为了比利时足球先生,在短暂效力本菲卡后,0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至今。

陈言

责编:海闻

关键词:维特塞尔,意甲冠军,升班马,中超,踢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