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宁泽涛游泳新年愿景:创造属于我们的时刻

2017-01-03 11:11:5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时间已从2016年到了2017年,当今世界瞬息万变,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很庆幸,有些事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清晰,变得明亮。遗留的难题终将解决,明朗化的现状即将走向光明。顽强拼搏的人始终会勇往直前。

比如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


跨进2017年,这位100米自由泳亚洲记录保持者、世锦赛创办42年来100米自由泳首位中国乃至亚洲人金牌得主、短距离项目飞鱼,有了新动向,代言一家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能够得到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的支持,表明宁泽涛个人形象的正面和积极,社会影响力之大。众所周知,个人形象的影响力,取决于个人综合素质。宁泽涛去年11月已透露恢复训练,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在微博简介里的一句话:“保持专注,别因为后悔而放慢脚步。微笑,原谅,遗忘,然后继续向前 。”

里约过后,纪录片《转折点》一石激起千层浪,游泳中心未作出回应。“宁泽涛照片被撤下游泳队光荣榜” 也被证实为造谣。4年前也曾发生过游泳运动员违规违纪事件,当年处罚文件发放非常及时,游泳中心至今未发文件,如此种种表明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实属无中生有。谣言不断,这在中国各运动队中也属少见,几乎没有。

体育总局局长新年致辞提到,2017年将是中国体育不平凡的一年,深化体育改革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教练员为首要,以条件保障为基础,攀登竞技体育高峰。

此外,局长还提到,我们还要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发展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展国际体育人文交流,增强中国体育和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2017年的第一天,宁泽涛在微博写道:“2017,创造属于我们的时刻。”微博以“游泳”表情作为结尾。虽然综艺娱乐世界很精彩,但宁泽涛不为所动,继续坚持游泳。我们也期待宁泽涛在新一年里超越自己,创造新时刻,展示体育竞技的魅力。

责编:海闻

关键词:宁泽涛,游泳,游泳中心,游泳运动员,愿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