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小威轰8ace胜利回归 挺进奥克兰次轮为澳网预热

2017-01-03 11:15:3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WTA奥克兰赛雨停后重新开拍,二十二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自去年美网半决赛之后首都重返赛场。美国黑珍珠没能找到最佳状态,但还是凭借一波连下5局的表现用6-3,6-4的比分战胜法国选手帕蒙蒂尔,以胜利开启新赛季。

连续两年在美网饮恨的小威都因为伤病原因缺席赛季末尾阶段的比赛,宣布订婚之后她和姐姐大威一起来到奥克兰为今年澳网预热。首战小威对阵法国选手帕蒙蒂尔,头号种子开场稍显低迷,首局被破化解破发危机仍没能保发。帕蒙蒂尔用2-0的比分开盘。随着比赛的深入,小威逐渐回温。1-3落后的情况下美国名将连续破发得手,直落5局之后强势翻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小威和帕蒙蒂尔战至2-2。帕蒙蒂尔错失第6局的破发机会,小威化险为夷后马上反击并在第7局兑现破发。第8局帕蒙蒂尔再次葬送破发点,小威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5-3上。接下来双方互相保发,小威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这场比赛是小威去年9月之后拿到的首场胜利,她虽轰出8个ace球但也送给帕蒙蒂尔10个破发点,被对手破发两次。接下来的第2轮,小威将遭遇同胞布伦格尔护着资格赛选手勒布。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斯特里科娃用6-4,6-3的比分战胜同胞资格赛选手斯戴夫科娃;小威的同胞戴维斯以7-6(3),6-4的比分击退5号种子伯藤斯。

赛会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和同为前世界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晚些时候都将登场亮相。

责编:海闻

关键词:小威廉姆斯,帕蒙蒂尔,澳网,比赛,破发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