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周最佳比拼?沃尔还是遭完爆 决胜5分钟消失2中0

2017-01-03 11:22:1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哈登上篮。

哈登持球推进。

哈登上篮。

哈登大跨步上篮。

哈登突破。

哈登和比尔。

沃尔突破。

沃尔上篮。

沃尔空中防守。

比尔挑篮。

戈登上篮。

阿里扎上篮。

安德森突破。

布鲁尔双手暴扣。

丹东尼教练。

奇才最近势头不错,已经三连胜,“双枪”的状态都很好,沃尔在三连胜期间场均能得到24.3分13助攻的数据。而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奇才轰出了漂亮的进攻,打了火箭一个措手不及。在11分10秒,沃尔就抢断了哈登,助攻波特打成反击。他的传球让奇才打得反而像火箭,在8分47秒又让莫里斯快下暴扣得手。等到首节后半段,他自己也连续跳投得手,迅速把分差拉开到13分之多。

沃尔在首节5中4得到8分2助攻,比尔也高效拿下7分。不过在第二节开始,火箭替补找回了节奏,轰出一波7-2,把比分追近了一些。但此后两边准星都不太行,还是得要球星能力来打破僵局。

在6分28秒,沃尔随哈登之后上场,他突破禁区照样如入无人之境,令华盛顿记者也感慨道:“如果评选沃尔本赛季的高光时刻,对火箭这场会有很多动作能入选。”

贝弗利休战想必也是沃尔打得这么爽的原因之一,在3分57秒,沃尔持球吸引包夹,只见他使出一个花哨的胯下运球,随后击地传给无人防守的戈塔特,助其暴扣得手,随后他又助攻比尔投进三分。半场结束前6秒,沃尔持球突破篮下,不但打进得分,还造了犯规,他也展示肌肉庆祝了一番。他在上半场8投6中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的较量里占了上风。

下半场火箭开始投进三分球,哈登也在外线造犯规,奇才被打出一波13-4,顿时感到了压力。暂停后,沃尔虽然单打跳投没进,但他在6分54秒又助攻比尔投进远距离干拔三分,还跟戈塔格完成挡拆配合,助其轻松上篮得手。

但火箭打开了进攻,火力是很强的,沃尔持球直杀篮下,凭个人能力上篮取分,但埃里克-戈登的神经手感一来真是拦不住,当哈登也命中三分,火箭把比分追到只剩1分了。此时奇才双枪再去拼三分并不是件明智的事,在暂停过后,火箭也终于实现了反超。

哈登在第三节拿出了MVP水准的表现,沃尔只得了4分,完全被比了下去。奇才在第三节净输20分,到了第四节也完全陷入停滞。沃尔在6分31秒上场的时候,哈登刚好下去休息,这是奇才的追分机会,他在5分11秒突破上篮得手,随后莫里斯也靠转换快攻得分,奇才终于追平了比分。

但火箭不可能再让他那么轻松的突破了,3分53秒他被阿里扎封盖,又是长时间不得分。如果没有比尔的及时得分,奇才早就没希望了,但沃尔不得分,奇才终归还是赢不了强大的火箭。

责编:海闻

关键词:助攻,最佳球员,奇才,火箭,节后半段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