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库里给你一个火辣的圣诞!UNDER ARMOUR Curry 3 “RED HOT SANTA”简评

2017-01-03 11:20:0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金州勇士和克里夫兰骑士联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圣诞大战”,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虽然没能带队客场取得胜利,但他脚下的UNDER ARMOUR Curry 3 “RED HOT SANTA”战靴,却夺走了更多人的眼球。简约而不简单、轻质却又不失稳重,正如它的名字一般,“RED HOT SANTA”用最火辣的红烹调出令人回味的香浓,辅上一点黑色的深沉,当红炸子鸡库里将带给你这个圣诞最欢乐的感受。

此次的Curry 3使用了Threadborne鞋面,这是UA第一次将多维编织技术运用在鞋类产品上,研发者借鉴了降落伞绳组织结构中的超耐久纤维,并将其结合进Threadborne技术中,充分体现创新意义。

而库里的火辣手感仿佛都揉进红色针织鞋面当中,炙烤着、激化着每一颗热爱库里、热爱篮球的心。

轻质却又不失稳重

如果你正好是44码的球鞋,好吧,那么这双Curry 3基本也就388克的重量,已经是球星签名款正代球鞋的”轻质佼佼者”。而承接前作的Charged Cushioning技术,在原有的吸收冲击力并将其转化为反弹力的性能基础上,变得更加轻薄,能够迅速启动助跑,并且变向自如。


但只有轻便还不够,Meta-Wing和Anafoam技术为库里带来更稳定的球鞋保护。鞋体两侧及中底镶嵌的碳板合力锁定,从而有效地支撑距下关节。距下关节联结了脚踝与跟骨,起到了保持平衡、旋转、缓震的作用,让稳定性贯穿脚踝、足弓和前掌,这将助力库里在球场上发挥后撤步更加稳定。而Anafoam运用于鞋身内侧,让球鞋如量身打造般贴合脚踝,包裹的同时而不臃肿,带来完美穿着和运动体验。

这双球鞋寓意库里为”当红炸子鸡”,而其实我们更多看见的是,脚穿这双Curry 3 “RED HOT SANTA”配色的库里,会更多带领团队一起激情爆发,而不仅仅是自己的各种超神,已然如同配色中的一个单词一样,变得愈发的老”辣”。

责编:海闻

关键词:UA,Curry,客场,球鞋,脚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