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特勒砍52+12+6朗多再当看客 公牛擒黄蜂止连败

2017-01-03 11:30:5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巴特勒分球。

巴特勒传球。

巴特勒上篮。

沃克上篮。

巴图姆投篮。

隆多热身。

隆多赛前热身。

隆多表情放松。

隆多表情轻松。

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5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2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迈卡威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得到9分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霍伊斯得到10分。

公牛队的韦德右膝不适缺席,麦克德莫特首发。黄蜂队的泽勒因为脑震荡缺席,希伯特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4平、9平后沃克投中三分让黄蜂队一度领跑,巴特勒发力连拿6分,麦克德莫特和洛佩兹也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公牛队以21-16领先5分。塞申斯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巴特勒两罚一中,瓦伦蒂尼右翼三分中的,公牛队以25-23领先2分结束首节。

兰姆连得5分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黄蜂队反超领先。米罗蒂奇还击三分,巴图姆连得4分,霍伊斯上篮得手,黄蜂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39-32领先7分。瓦伦蒂尼保持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55秒时公牛队以48-43反超5分。沃克还击三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黄蜂队追成50平,格兰特投中三分,巴特勒三罚全中,公牛队以58-5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伦蒂尼得到9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2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以65-61领先。巴特勒保持攻击性,他独得8分帮助球队反超,兰姆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黄蜂队以77-69领先。这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和费利西奥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2-85落后3分。

兰姆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公牛队连拿6分重新领跑,兰姆、卡明斯基和霍伊斯合砍6分,黄蜂队夺回领先权。双方各得5分,米罗蒂奇突破得分,霍伊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黄蜂队以100-95领先5分。公牛队连追5分扳平,吉尔克里斯特扣篮得手,吉尔克里斯特被吹犯规不满判罚,他领到计犯,巴特勒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公牛队以103-102反超1分。

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迈卡威突破跳投回应,巴特勒保持攻击性,一人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32.3秒时公牛队以111-106领先5分。巴图姆勾手不中,巴特勒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公牛队领先7分。沃克抢投三分命中,迈卡威被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主帅克里福德吃到计犯,巴特勒罚球命中,双方仍相差7分。沃克突破得分,黄蜂队继续犯规战术,巴特勒两罚全中,双方仍是7分差距。兰姆三分不中,黄蜂队以111-118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希伯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巴特勒、麦克德莫特、吉布森、洛佩兹

责编:海闻

关键词:黄蜂队,巴特勒,公牛队,篮板,助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