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运村“社区足球嘉年华”掀青少年运动新热潮

2017-01-03 15:04:4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张帆)1月2日,由奥运村街道办事处主办、铭人体育协办的“社区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借助嘉年华的形式,提升青少年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鼓励青少年参与运动、锻炼身体,掀起青少年运动新热潮,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再提升。

近年来,奥运村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国家青少年体育“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的要求,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事业建设,根据辖区内青少年的具体需求,借助“社区”这一平台的优势,通过与铭人体育的深度合作,开展了社区足球培训、社区足球联赛及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加强了办事处的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有效增强了辖区内青少年的体质,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二丽表示:“街道办作为跟社区青少年联系较为直接、较为广泛的部门,应积极承担起引导社区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的责任。足球享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帮助青少年凝聚和焕发青春活力。”

“社区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值新年之际,现场还有精彩的传统民俗活动表演,画糖人,剪年画,画脸谱等等精彩节目。

责编:海闻

关键词:社区,奥运村,足球培训,嘉年华,社区青少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