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赵予熙《女总裁2》重掌大权 商战烽烟将起

2017-01-04 10:08:0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赵予熙《女总裁2》重掌大权商战烽烟将起

中新网1月4日电 网络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近日正在乐视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笑笑星儿的同名小说,由赵予熙、周艺轩、孔舒航、禹童等主演。

剧中,某集团总裁云诗彤(赵予熙 饰)被韩志明(孔舒航 饰)设计,导致被董事会罢免其总裁职务。随后云诗彤在丈夫段飞的帮助下,发现韩志明联合融资公司,恶意稀释自己夫妇二人在公司的股份,并且发现了自己被韩志明设计陷害的真相。云诗彤在董事会上出示了韩志明侵害公司利益的证据,将韩志明赶出董事会,并重掌公司大权。与此同时,国外商业巨头真正代表也来到集团进行考察。云诗彤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能否与斯特林集团达成合作,关系着弘鼎集团的生死存亡。

对于这样一部都市题材的作品,编剧魏童声表示,商战元素在塑造剧作冲突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剧中的商战情节层层推进,人物关系也相对应地愈发紧张。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赵予熙,韩志明,商战,乐视,总裁职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