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宋仲基宋慧乔CP当选韩网友最期待成真的荧屏情侣

2017-01-04 11:21: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1月4日报道称,韩剧《太阳的后裔》里的“双宋CP”宋仲基和宋慧乔当选韩国网友最期待成真的荧屏情侣。

网络调查公司PMI日前针对20岁以上的2千名网友进行了题为《最期待假戏真做的荧屏情侣》调查。结果显示,双宋CP以16.4%支持率位居榜首。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里的显祐和李世英以11.1%的支持率位列第二,《云画的月光》里的金裕贞CP以8.7%的支持率名列第三,《浪漫医生金师傅》柳演锡和徐玄振、《五个孩子》成勋和申慧善、《Doctors》金来沅和朴信惠和《W》李钟硕和韩孝周等分列其后。

责编:海闻

关键词:CP,宋仲基,宋慧乔,成真,当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