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YY LIVE直播迷笛音乐节送福利 送大咖乐队签名周边

2017-01-04 15:30:00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YYLIVE直播迷笛音乐节送福利送大咖乐队签名周边

2016年12月31日,从白天到夜晚,从2016到2017,摇青们期待已久的迷笛音乐节在深圳ROCK开唱。更让人兴奋的应该是YY LIVE的全程直播,简直给了不能去现场的摇滚迷一个嗨翻天的新年大礼。

迷笛直播不仅是摇滚音乐大放送,还有YYLIVE主播水管工突击后台,为乐迷送上采访福利你的同时,更是联合现场大咖乐队给直播观众送上签名周边,简直不能更给力了!

在摇滚气氛十足的现场,不仅是歌声受到支持,现场的公益活动也受到乐迷的强烈支持。这一次迷笛公益主题为“听见歌声,点亮眼睛”,这是为了能帮助更多中国广大农村的近视孩童配上一副合适的眼镜。主播水管工在现场更加是直接捐款,呼吁大家尽自己的一点力,帮助每一个能帮助的人。水管工的直接行动不仅代表他自己,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平台温暖而充满人文关怀的基础调性。

在后台的采访中,梅卡德尔乐队在聊到未来的音乐之路时说,“希望能以不同的音乐形式、不同编曲风格去表达,为乐迷们献上不同的音乐。”这也与YY LIVE直播的理念相符。一直以来,YY LIVE都坚持提供更多元化形式的直播,也在不断拓展,去包容不同的直播风格和更多的音乐风格。

同时,就像在采访时刘索拉说的,“音乐形式在变化,但永远不变的是做音乐的心”。直播的内容也在不断变化,YY LIVE让我们看到直播的不同面,也让人看到自己进军摇滚音乐圈直播的决心和初心。摇滚现场直播,是为了让用心做音乐的朋友有更好的展示舞台,让乐迷可以在家也能感受专属于摇滚气氛!

2017年YY LIVE已经准备好了大跨步进军摇滚音乐直播。就像迷笛为我们构建了一个青春不老的舞台一样,YY LIVE也在尽可能的构建一个线上版的摇滚基地,希望能随时随地为歌迷们提供一个摇滚的乌托邦。

责编:海闻

关键词:迷笛音乐节,LIVE,乐队,YYLIVE,乐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