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吉鲁花式庆祝浪费20秒 374抱球往回跑想绝杀

2017-01-04 08:25:1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吉鲁破门瞬间

吉鲁扳平比分

吉鲁庆祝

伯恩茅斯庆祝进球

桑切斯抱怨

切赫扑救

温格表情凝重

威尔希尔看台观战

虽然说本场比赛阿森纳取胜的最大功臣非吉鲁莫属,这位法国锋霸包办的全队的3粒进球,在92分钟是打入一粒进球的同时还送出两次助攻。虽然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被各大媒体评选为了全场最佳,但是吉鲁在赛场上的一个举动还是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比赛进行至92分钟时,吉鲁在接到扎卡的传中之后,头球后蹭破门,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粒关键进球。在取得了这粒进球之后,兴奋不已的吉鲁还在场边玩起了花式庆祝动作,左脚来了一个蝎子摆尾还不够,右脚还要再来一个,也许对于大吉鲁来说,他仍然没有忘记上一轮比赛的那脚天外飞仙般的进球。

仅仅只是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吉鲁却高兴得犹如比赛取得了胜利一般。相比之下,球队的另外一名大腿桑切斯就显得实际了很多。在智利人打入阿森纳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之后,桑切斯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仅仅只是抱着皮球往回跑,争分夺秒的希望比赛能够尽快恢复,让阿森纳有更多的时间来创造奇迹。

这样一对比,吉鲁与桑切斯之间的差距就非常明显了。如果吉鲁能够像桑切斯那样的争分夺秒,阿森纳也会还会有奇迹。虽然说在庆祝的这一两分钟时间里,球队也不一定能够再有一些其他斩获,但是这足以说明一个态度。对于此情此景,媒体也纷纷表示,这就是3分球员与1分球员之间的差距。当然,3分球员指的是桑切斯,而1分球员自然指的是吉鲁。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成为英超历史上头一场在70分钟一支球队3-0领先最终却没能全取3分的比赛,也是阿森纳头一次落后3球而没有输掉的英超联赛。不管怎样,阿森纳在样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没有成为那支大家说熟悉的“娜娜”,虽然说仅仅只在客场带走1分,但是众多阿森纳球迷也会为球员的那股坚韧不拔的精神感到欣慰。

责编:海闻

关键词:进球,阿森纳,比赛,球员,扳平比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