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温格抨击裁判:对手两进球有问题 吉鲁:0-3是耻辱

2017-01-04 08:43:4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吉鲁破门瞬间

吉鲁扳平比分

吉鲁庆祝

伯恩茅斯庆祝进球

桑切斯抱怨

切赫扑救

温格表情凝重

威尔希尔看台观战

本场阿森纳后两个丢球都有争议,扎卡禁区边缘推倒弗雷泽被判罚了点球,而弗雷泽用身后推人的动作推倒贝莱林再断球形成单刀破门,奥利弗却判罚进球有效。温格对此表示不满:“那就不是个点球,如果那是个犯规的话,那么之后他们对贝莱林那次也是一个犯规,而且扎卡的推搡动作要比他们推人动作的程度轻多了。”

温格承认阿森纳开局表现很差:“我们一开始就感觉到了伯恩茅斯给我们施加的压力,这是一场体能方面的考验,点球方面我们也不走运,上半时球队完全不在状态所以下半程我很早就换完了人,最终我们恢复了状态重新开始,球队拒绝失败,球员们的良好反应大家有目共睹。这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今天对球队心理上是一次重大考验,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斗志。”

温格强调赛程对双方并不公平,因为48小时前阿森纳刚踢完一轮联赛,而伯恩茅斯上一场联赛是在12月31日,离开今天已经有五天时间:“一支球队三天就要踢两场比赛有点太过透支了,所以我们的后防线遭受了重压。我很乐意每天都踢一场比赛,但前提是我们的对手也是一样的赛程。”

本场伤停补时有6分钟,刚到第96分钟奥利弗就吹响了终场哨,桑切斯对此非常不满,因为补时阶段的进球和换人都应该适当延长时间,温格也表示遗憾:“我们想要赢球想要三分,但现在不得不接受平局。不过从另一方面看其他强队来这里比赛也会丢分,而且我们一度是0-3落后,你必须承认对手表现出色我们球队的反应也很不错。对这场比赛我的感受是五味杂陈,但我也必须认可球队展现了很强的精神力量。”

进球功臣吉鲁赛后表示自己感觉既高兴又失望:“老实说我很确信我们是可以射入致胜进球的,当你0-3落后又追回来这展现了你的斗志,我们始终踢自己的足球并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能追回来很不错。但我们用这样的方式丢了三个球这是个耻辱,我们不应该再犯这个样的错误,只是获得平局让人失望今天我们应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谈到自己用蝎子摆尾的动作来庆祝进球,吉鲁表示:“每个进球都不一样,蝎子进球是个不错的进球,我也很高兴今天能射入追平比分的进球。但我依然很失望,最后时刻我们11人踢10人,我们想的当然是能做得更好。”

责编:海闻

关键词:温格,进球功臣,球队,吉鲁,对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