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这品味!麦基新发型雷翻网友 鲨鱼:想上五大囧?

2017-01-04 08:45:0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安德鲁-拜纳姆从当初被交易一直到赛季开始,始终没有为新东家76人效力过一场比赛,还因为打保龄球又受了伤,首秀时间一推再推。

尽管无法出场打球,但是拜纳姆还是凭借他那越来越浓密的头发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而纵观联盟历史,在发型上标新立异的球星不在少数,其中不少成为经典。

詹姆斯-哈登,哈登的大胡子已经成为其身份的象征,甚至他的Twitter和脸书账号都是“大胡子”哈登的名,无数T恤都以这个造型来设计,哈登的大胡子已经深入人心。

所以当哈登没了胡子,你确定自己可以一眼就将他认出来吗?

伊曼-舒伯特,尼克斯防守专家喜欢像前辈肯尼-沃克那般留平头,如今他还在从膝盖前交叉韧带中恢复,他有很多时间去逛理发店。

乔吉姆-诺阿,这个火爆的大个子似乎从没想过去打理头发,比赛时他会用橡皮圈将头发束起来。

里基-卢比奥,西班牙金童被视作是森林狼的未来,他性格随和,发型好像总是刚从床上爬起来似的,森林狼的球迷只是希望他在场上严肃一些。

诺里斯-科尔,小人物却有大发型,科尔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打出名堂,他的发型随着他的名字一起成长。

肯尼斯-法瑞德有着“千面飞龙”的绰号,他在比赛中总是非常有侵略性,相应的头发也会甩到对手脸上,也许有人会说,法瑞德的头发也是他的一大进攻武器。

乔丹-希尔,留长发好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了,越来越多的球员发现,头上增加重量能够有更多机会抢到篮板!

安德森-瓦莱乔,瓦莱乔的头发对于制造犯规是非常有利好的,长发对像他这样的假摔高手来说非常有利,因为这样倒地时长头发会让表演更逼真一些。

慈世平,也就是昔日的罗恩-阿泰斯特,他的姓氏不就是最高艺术(Artest)?他总是习惯理搞笑的发型,例如球队的LOGO,换一支球队也就会换一个LOGO。

杰森-基德,在菲尼克斯太阳效力的时候,基德也曾留过一些相当狂野的发型,他一定是个艾米纳姆迷(上世纪涌现出的白人Rap音乐代表)

本-华莱士,大本在场上总是会拼了命地去表现,作为昔日冠军队的核心成员之一,他也会不时拿自己的发型做文章,尽管这改变不了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

肯尼-沃克,沃克在1989年赢得扣篮大赛冠军,之后便被挥之不去的膝伤给废了,不过沃克的发型不会被人忘记,他的平头发型引领了一个潮流。

朱利叶斯-欧文,J博士让爆炸头变得更为经典,当他飞在空中暴扣的时候,这样的造型别提有多酷了。

比尔-沃顿,他是“感恩而死”乐队的死忠,所以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他总是嬉皮士打扮,发型散乱,任由头发自由生长,直到后来去了凯尔特人,他才将头发弄短了些。

德维恩-辛茨尤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前马刺球员的发型,可能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了,很不幸,这样的发型始终让人难忘。

克里斯-安德森,“鸟人”会在场上做各种脏活累活,场下,他看上去似乎是开了家纹身工作室,他的莫霍克发型总能够让对手崩溃。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篮板球手,罗德曼也是历史上最疯狂的时尚先生,尽管他有时候的穿着打扮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当然,罗德曼对于自己发型以及发型颜色的改变一刻都没停息。

从阿伦-艾弗森进入联盟伊始,关于他的争议就未曾停止过,他特立独行的个性让他与叛逆二字相联。

但是不得不说,地垄沟发型也成为昔时昔日,乃至今时今日的经典。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贾维尔-麦基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从球员变成“逗比”,奥尼尔的功劳可是少不了。一直以来麦基都是奥尼尔“五大囧”时刻的常客,他最爱把麦基场上走神、失误、出糗的画面挑出来,一下就放大了球迷的印象。

这让麦基十分苦恼,毕竟他不是沙克那样的巨星,所拥有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是极为有限的。但经过一番抗议后,奥尼尔表示自己愿意“高抬贵手”,还跟麦基打了个赌,称假如在三场比赛里麦基没有搞笑时刻出现,那他接下来的五期“五大囧”绝对不会选麦基进去。

于是,在过去勇士两场比赛里,麦基真的都没有闹出糗事,表现非常正常。但最后一场比赛还没开始,麦基的搞笑时刻却出现在了场外。

在新年假期后,麦基在网上晒了一个新发型,把所有人都雷翻了。只见他脑袋的大部分地方都是正常的“贴头皮”发型,但在脖子上,却多了一撮浓密的毛发,还是工整的长方形,犹如一块被修剪过的草坪。

麦基还很得意地表示:“新年新气象!我在2017年就要保持这个发型了!牛吧?还有谁想跟我一起?!”

没想到,一大堆网友们都在艾特奥尼尔,希望他看到。奥尼尔当然看到了,随后他也发了一条推特,问麦基道:“不好意思,麦基先生,这是什么东西?#我给了你三次机会 #想放你一马的”

看来,麦基是输掉了这场打赌,接下来,奥尼尔肯定照常在“五大囧”上恶搞他了,这真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怪不得别人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新发型,鲨鱼,球员,五大囧,逗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