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冠军联赛第一组吉尔伯特夺冠 罗伯逊金左手将战

2017-01-04 08:57:4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2017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组争夺全部结束,吉尔伯特以循环赛第三身份跻身四强后,半决赛3-1击败马克-戴维斯,决赛3-2力克瑞恩-戴,夺冠成为第一位闯进胜者组的球手。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迈克尔-怀特将亮相第二小组。

冠军联赛共分为七个小组,每组七位选手,经过六轮循环赛,小组前四进入淘汰赛,通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小组冠军,而小组冠军直接晋级最终的冠军组,二至五名进入下一组,与新加入的三名新成员继续循环赛+淘汰赛的比赛方式,小组最后一名出局,直至产生七个小组的优胜者,组成冠军组再产生最终的总冠军。

第一小组的七位球手,分别是米尔金斯、马克-戴维斯、沃拉斯顿、塞尔特、瑞恩-戴、吉尔伯特和麦克吉尔。循环赛麦克吉尔、马克-戴维斯和吉尔伯特均获得4胜2负的战绩,根据净胜局排名第一至第三,瑞恩-戴3胜3负压倒塞尔特位居第四过关,塞尔特遗憾止步,不过排名第五还是令他获得继续征战第二小组的资格。沃拉斯顿和米尔金斯,分别以2胜4负和1胜5负排在第六和第七,双双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吉尔伯特迎战马克-戴维斯,首局马克-戴维斯一杆得到90分,以94-5获胜先拔头筹。第二局吉尔伯特打出一杆103分,以119-0拿下追回一局。第三局吉尔伯特单杆60分,以98-0胜出2-1反超。第四局吉尔伯特再接再厉,一杆破百得到102分零封结束战斗,总比分3-1淘汰对手。

另外一场半决赛,瑞恩-戴对阵麦克吉尔,打出单杆135分、59分、69分和79分,激战五局以3-2拿下。决赛吉尔伯特面对瑞恩-戴,上来以0-80和68-69连输两局。第三局吉尔伯特单杆破百得到121分获胜,第四局一杆52分以66-12胜出,决胜局63-16拿下,连赢三局总比分3-2逆转夺冠,成功进军胜者组。

排名第一小组二至五位的瑞恩-戴、马克-戴维斯、麦克吉尔以及塞尔特,将与新加入的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迈克尔-怀特,组成第二小组,在1月4日至5日继续征战,决出第二个闯进胜者组的球手。

责编:海闻

关键词:吉尔伯特,冠军联赛,夺冠,罗伯逊,循环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