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蔷称耐心是爆冷胜名将关键 谈冬训称主练发球

2017-01-04 09:37:00来源: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中国,深圳- 北京时间1月3日,2017赛季深圳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在中心场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发挥出色,以7-6(1)/6-4力克7号种子尼库莱斯库,连续两年跻身深圳站女单八强,静候吉奥尔吉和郑赛赛之间的胜者。

王蔷在首轮比赛中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第二轮面对以球风多变著称的尼库莱斯库,王蔷一上来就遭到破发,陷入了1-3的落后。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王蔷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在4-5落后时顽强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在抢七中以连得七分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先后两次完成互破。在比分来到3-3之后,王蔷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顶住了尼库莱斯库的反扑,6-4再下一盘,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谈及今天的对手,王蔷也表示非常特别:“她一直很有名,打法非常难缠,我在上场之前,教练就跟我说一定要耐心,找到机会再去进攻。很开心全场比赛我都按照战术来执行,这是今天取胜的重要原因吧。”

而在被问及冬训内容时,王蔷则坦言自己主要练习的是发球,现在发球的进攻性和落点都有了一些提升。

责编:海闻

关键词:发球局,冬训,拿下首盘,破发,名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