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万年铁树开花!巴萨小马哥抽射 比赛302场0球

2017-01-04 09:51:1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在巴萨队内,马斯切拉诺是最不擅长进攻的球员之一。小马哥本是拦截型后腰,在巴萨则被固定在中后卫位置上。球员们在训练中进球并不是新闻,但马斯切拉诺在训练中进球,却成了西媒关注的焦点。

昨天巴萨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中有半场攻防演练。进攻方身穿天蓝色背心,马斯切拉诺站在整体进攻的最后侧。防守方并没有贴身逼抢小马哥,阿根廷人意外来了个大力远射。结果皮球击中门框,弹回了场内。

蓝衣队继续组织进攻,梅西的中距离左脚推射,又一次被横梁挡回了场内。此时皮球来到马斯切拉诺面前,小马哥右脚迎球大力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马斯切拉诺的这个进球,让《每日体育报》很激动。

马斯切拉诺在2010年夏天加盟巴萨,如今六个半赛季过去了,小马哥出场302次竟然从没进过球,他是巴萨史上连续不进球场次最多的球员。这次训练中的破门,是否意味着马斯切拉诺要打破巴萨生涯进球荒了?阿根廷人不在乎。

“我不知道是否能在2017年金球,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是冠军奖杯。我渴望为球队做出贡献,渴望在球场上展现实力。”马斯切拉诺在训练结束后表态,“国王被对阵毕巴?很困难。但我们渴望赢得所有冠军,我们希望能最终夺冠。”

责编:海闻

关键词:马斯切拉诺,小马哥,抽射,进球,训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