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朱婷主帅出任土耳其女排主教练 大奖赛将战中国

2017-01-04 09:53:3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刚刚与荷兰女排终止合约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教练古德蒂,成为土耳其女排新任主帅。古德蒂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执教多年,此前带领荷兰女排获得里约奥运第四,此番出战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将与中国队在今年大奖赛第二周交手。

古德蒂曾带领德国女排获得过欧锦赛亚军以及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2015年初卸任德国女排主帅,此后成为荷兰女排主帅。在古德蒂的带领下,荷兰女排取得长足进步,带领以斯洛特耶斯为核心的队伍,拿到欧锦赛亚军和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军,并且带队实现历史突破,在里约首次闯入奥运四强。

里约奥运会结束不久,荷兰排协就与古德蒂续约,不过在2016年末,古德蒂因家庭原因宣布与荷兰排协解约。实际上古德蒂自2008年就开始执教瓦基弗银行女排,2013年与当时在瓦基弗银行效力的土耳其国手副攻巴哈尔结婚。2016年9月,古德蒂的女儿降生,长期在土耳其生活的她以照顾家庭为由与荷兰排协解约。

对土耳其排球现状非常熟悉,而且曾经带领德国女排和荷兰女排都取得过不错的战绩,古德蒂被土耳其排协看重并不令人意外。目前,古德蒂正在带领朱婷、希尔、拉西奇、斯洛特耶斯、高兹德、纳兹组成的瓦基弗银行征战,2017年该队的第一场比赛,将是1月10日与伊萨奇巴希的欧冠小组赛。

对于出任土耳其女排主帅,古德蒂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有更多机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工作,重建土耳其女排希望打造一支年轻的队伍,并谈到首要目标是2018年世锦赛欧洲区预选赛,最终的目标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与土耳其将在第二周分组赛时交手,届时朱婷会与古德蒂隔网相对。

责编:海闻

关键词:女排主帅,女排主教练,土耳其,古德蒂,奥运会预选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