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广东三队5新人参加星锐赛 CBA选秀状元在列

2017-01-04 10:34:00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字号:

郭凯将参加全明星星锐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3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7年CBA全明星赛名单,马布里、郭艾伦领衔北区明星队。广东大将易建联受伤病影响最终退出本次全明星赛,他的空缺由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顶替。

北区的首发球员分别是辽宁队的韩德君、郭艾伦,北京队的翟晓川、马布里以及来自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周琦和刘炜进入了替补席。南区的首发是深圳队的顾全,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上海队的刘晓宇、弗雷戴特以及亚布塞莱,替补席则有周鹏、王哲林等一干悍将。

原本入围南区首发的易建联因为伤病原因最终退出本次全明星赛。广东队的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阿联的初诊结果显示是膝盖扭伤,但球队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将阿联送往香港进行复查,等本周在香港的治疗和复查有更清晰的结论后,才能知道阿联康复需要多久。

在星锐赛名单方面,3支广东球队均有球员入围南区阵容。他们是深圳队的沈梓捷、广州队的郭凯和范子铭以及广东队的赵睿和杨金蒙。此外,辽宁队的郭艾伦和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将在三分大赛中上演直接对话。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上海队,球员,CBA,全明星赛,郭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