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如此孔蒂有谁不爱? 蓝军主帅受欢迎的七个理由

2017-01-05 11:42:48来源:肆客足球APP 分享:
字号:

近年来除了切尔西自己的球迷之外,其他球队的球迷对蓝军的评价都不太高。但《每日镜报》指出,切尔西新主帅孔蒂却得到了足坛的广泛认可,很少有人会不喜欢这个意大利人,《每日镜报》甚至列出了孔蒂受欢迎的七个理由。

在英格兰足球中,如果一名教练在比赛中始终站在边线上展现自己的各种情绪,肯定会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而孔蒂就是这样的教练,他绝不会缺少激情,在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去年欧洲杯时,孔蒂就曾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公开高喊要“杀死”自己的球员。

2、平和的态度

这就是孔蒂表现出的两面性,他可以在边线旁不断大喊大叫做着手势,让人担心他会因此受伤……但接下来他又会进入平静模式,非常冷静地接受记者采访,并且说一些充满了智慧的话。能够在这两种截然不用的情绪中自由切换的人都会受到钦佩,甚至让人害怕。

3、笑声

每当听到孔蒂这独特而充满魔性的笑声,你怎么可能不爱他?

4、对奥斯卡转会中超的反应

切尔西中场奥斯卡以6000万英镑转会到中国,而孔蒂对此评论称,“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对足球的激情,如果你失去了激情就很糟糕,这是非常重要的。对足球的激情应该放在金钱之前,我们刚开始踢球时都是没钱的孩子,只有激情,之后金钱也来来,但激情永远比金钱更重要。”说得对,孔蒂!我们要对这番言论点赞1000次。

5、对球员们的爱

孔蒂绝非暴君式的主帅,问问迭戈-科斯塔就知道,意大利人是如何让切尔西重新团结起来的。

6、亲民

孔蒂不仅嘴上说着团队精神,他也是这么去做的。在切尔西俱乐部为安保人员、接待人员、餐饮人员举行的圣诞派对中,人们本以为能看到孔蒂录制的祝福视频就很不错了。但孔蒂却亲自到场并亲自发言,他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待了两小时,感谢了每个人的辛勤工作。

7、343阵型

几乎所有强队都在踢4231,这让人很无聊,即便是被视为会为英超带来革命性改变的瓜迪奥拉也是用这个阵型。不过孔蒂没有这么做,而是引领了新的战术潮流。如果切尔西的好成绩能延续下去,也许未来英超强队也会考虑改踢343。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孔蒂,主帅,蓝军,意大利国家队,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