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小威输球还吐槽场地 新西兰媒体回抨:拿钱不出力

2017-01-05 14:13:5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前世界第一小威苦战三盘不敌布伦格勒,止步WTA奥克兰精英赛第二轮,胜败乃兵家常事,但对于小威的输球,新西兰媒体撰文炮轰小威在场上和场下表现,不仅讽刺其不配拿到赛事出场费,甚至抨击小威无论拿到多少冠军都达不到费德勒的高度。

小威到底做了什么,让新西兰媒体如此口诛笔伐?客观而言,小威状态确实低迷,整场比赛出现88个非受迫性失误,即使小威自己也坦言这个数字实在太多了。而除了在场上表现不堪,小威在赛后发布会上大发牢骚,称大风天气让自己很恼火,还对场地条件表达了不满。

小威是奥克兰精英赛的头号球星,早早出局自然影响了赛事的票房和关注度,再加上赛后又大肆抨击场地和气候条件,这引起了新西兰媒体强烈不满。《新西兰先驱报》专家就撰文抨击小威,“WTA首席执行官西蒙护着小威,认为小威的负面言论没什么问题,球员言论自由,但西蒙这位女子网球运动最有权势的男人,并不认为那些负面言论给奥克兰赛事带来什么不好影响。”

“考虑到小威的地位和影响力,就会知道她的言论给奥克兰赛打击有多大,但西蒙却不以为然,他认为球员有表达观点的权利,也不会给赛事造成一些负面影响。”除了不满西蒙护犊子,新西兰媒体更是将矛头指向了小威本人,“她应该成为榜样,可从周三比赛场上和场外的表现来看,她远远不是一个榜样,这也是为什么无论她战绩多辉煌,她永远与费德勒不在一个级别上。”

新西兰网球专家称赞费德勒不管是在大风下还是高温下都享受挑战,相比之下小威的表现就不敢恭维了,“看看小威吧,她整场比赛都垂头丧气,一直不改变自己心态,当然,小威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出战大型赛事,几乎总是在比较大体育场作战,那里的风不大,所以对她来说这是不同经历,她可能没有经历过这样场面,问题是,对于怪罪风大的理由,她的对手布伦格勒是否会赞同。”

《新西兰先驱报》专家认为从小威各种表现来看,她不配拿到奥克兰组委会开出的巨额出场费,“小威的亮相给比赛带来太多关注度,但看起来,小威并没有想回报赛事组委会的付出,我们看不到她的努力。”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新西兰先驱报,吐槽,非受迫性失误,整场比赛,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