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乐视体育首发二代超级自行车公路车山地车亮相

2017-01-05 18:39:1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距离2017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正式开始仅剩一天时间。继一代超级自行车发布一年半之后,乐视体育将在本次CES上全球首发二代超级自行车,包括智能公路自行车以及智能山地自行车两款车型。

虽然距离正式开展还有一天的时间,但在此前的媒体日,已有媒体一睹其真容。关于二代超级自行车的一些参数也被提前曝光。根据现场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公路车重量仅8.4千克,极为轻便。并配有4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6000毫安,续航时间达6小时。而山地车重量则为12.2千克。两台车在外观上差异明显。

2015年8月,乐视超级自行车作为乐视体育旗下的首款智能硬件正式亮相,兼具健康、智能、时尚等多重属性,在国内外斩获奖项无数。今年10月,在乐视美国发布会上,乐视体育还曾推出过针对美国用户的特别版,在通信、语言、导航、界面、交互等领域作了调整与升级。

此番乐视体育携两款全新车型亮相CES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二代超级自行车究竟将在哪些方面进行升级?5号开展后就将正式揭晓。

除了全球首发二代超级自行车外,于11月底在国内首发的Liveman直播生态产品也将亮相此次CES。乐视展位位于北馆N3315,大家也可以在开展后前去一探究竟。

今年适逢CES五十周年,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其中,中国元素成为今年展会的一大特色。据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数据显示,此次参展的中国大陆公司超过1300家,占参展商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责编:海闻

关键词:乐视,体育,公路车,Liveman,山地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