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米克尔将接受泰达体检 周薪14万英镑平厄齐尔

2017-01-05 18:35:3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米克尔与现任女友蒂亚琴科

甜蜜接吻大秀恩爱

金发美女搞怪自拍

两人甜蜜结伴出行

两人自拍大秀恩爱

相约健身骑行

两人一同参加聚会

米克尔为女友庆生

休闲时光

携手共赴朋友聚会

金发美女蒂亚琴科

网易体育1月5日报道:

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与中超球队的传闻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据《每日邮报》报道,米尔克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天津泰达的体检,尼日利亚国脚的周薪高达14万英镑,虽然这一收入进不了世界足坛的前20,但也能与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和桑切斯基本持平。

米克尔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都曾传过绯闻,不过,《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称,米克尔将接受天津泰达的体检,这支中超球队为切尔西中场提供了三年合同,周薪高达14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尔与切尔西之间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

此外,《每日邮报》还称,米克尔早些时候与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有过转会事宜的会谈,而法甲的马赛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对这位切尔西中场青睐有加,不过天津泰达在竞争中处于优势。

长达11年的切尔西生涯,米克尔共夺得了两座英超奖杯,四座足总杯奖杯和一座欧冠奖杯,但米克尔有意在这个冬季转会期离开切尔西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随着意大利少帅孔蒂在新赛季的走马上任,这位尼日利亚后腰已经完全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坎特、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和查洛巴等中场的机会都比米克尔多。

责编:海闻

关键词:周薪,中超球队,切尔西,中场,体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