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队魂!特里发声助蓝军重新振作 为冲冠拒绝中超

2017-01-05 18:53:1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科斯塔与戴尔爆发了小冲突

波切蒂诺与进球功臣阿里

科斯塔大力射门

阿里遭到摩西的凶狠犯规

孔蒂率队的13连胜戛然而止

科斯塔与佩德罗在场上爆发争吵

阿里完成头球梅开二度

科斯塔本场比赛未能延续之前的出色状态

孔蒂在场边激情指挥

埃里克森突破卡希尔的防守

热刺全队庆祝本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阿里打进的第二粒进球瞬间

波切蒂诺在场边大秀脚法

特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蓝军13连胜的图片,并写道:“输球肯定会有些失望,但我们别忘记前面伟大的13连胜,以及期间我们是用怎样的态度和表现才达到了现在的位置。我们仍然在积分榜首,5月底我们还希望能排在这粒。我们会重整行装再次启程的。”

收到伤病影响,特里本赛季只代表蓝军出场7次,他上一次代表蓝军出场还是在2个月之前5-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此前曾有消息称,孔蒂不愿和特里续约,蓝军队长可能在冬窗投奔中超。但特里予以了否认,蓝军队魂希望留队再次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有了这位老将的保驾护航,切尔西的夺冠形势将更加稳固。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超,instagram,赛季,积分榜,连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