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黄轩出演冯小刚新作《芳华》

2017-01-06 17:00:00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昨日,冯小刚新作《芳华》在海南开机,同时宣布影片正式定档2017年国庆。影片的主演阵容也首度曝光,实力小生黄轩领衔数位新“冯女郎”正式亮相。

该片以1970-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正值青春芳华、满怀理想的文工团成员的故事。谈及拍摄电影《芳华》的缘由,冯小刚表示:“我19岁去了宣传队,20岁到的文工团,部队文工团生活的这一段记忆在日后很多年都记忆深刻。当脑子里面一片黑白的时候,唯独这一段生活是有色彩的,而且还有芳香的味道,就像片名一样。”不过,冯小刚直言:“电影说的不是我,是我记忆当中的一些人、一些事,就是年轻时的‘老炮儿’。”

谈到选择黄轩的原因,冯小刚说:“男主角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对别人非常友善。黄轩就是一个特别友善的人,我从他的眼神里感觉到值得信赖的感觉。”黄轩坦言:“虽然没有经过那个年代,但类似的是,我也是在阳光明媚的练功房里度过自己的青春时代,那里有汗水、温度,以及跳舞时异性投来的注视目光。”

女演员方面,冯小刚在公开招聘时明确表示“整过容的免谈”,最后大胆启用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君卓玛等新人。活动现场,新“冯女郎”团表演了一段舞蹈《草原女民兵》,颇有女兵风范。“那个年代是天然的美,我们从没有整过容的候选者中挑出这几个女孩费了一般周折,她们洋溢着一种非常真切的气息。”冯小刚说。(王莉)

责编:海闻

关键词:芳华,冯小刚,黄轩,新作,冯女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