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甲铁腰600万欧加盟泰达 米克尔或将无缘津门

2017-01-06 02:07:2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6日,阿贾克斯官方宣布球队中场球员内马尼亚-古德利签约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其转会费为600万欧元,签约3年。

古德利出生于1991年,现年25岁,正值当打之年,2015赛季曾代表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登场。效力阿贾克斯的2年时间,共出场59次,打入7粒进球,本赛季出场13次,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和2个助攻。

此前曾有英媒报道称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也很有可能加盟泰达,而古德利与泰达的成功牵手,无疑是给米克尔转会一事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编:海闻

关键词:米克尔,阿贾克斯,进球,中超球队,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